盛世

想你,朝朝暮暮。

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

前言:假的假的假的,请勿较真。

 

 

 

王源很苦恼。最近行程很多,忙碌起来成了空中飞人,自然没办法像以前上网课一样待在公寓。年底了,忙碌实属正常,可惜就要和家里的粘人猫分开了。哦不是小猫妹妹,是那只“大猫”王俊凯。

 

 

王俊凯活动范围一般在北京,这就导致了要常常和空中飞人王源分隔异地。王源还好,毕竟外出读书那一年习惯了,可王俊凯就不行了他好不容易把人盼回来了,结果人还是要到处跑,失去后得到又失去的滋味谁受得了!

 

 

于是王俊凯不知道从哪学来的,每天晚上,只要王源不在他身边的晚上,都会发一张夜晚天空的照片给王源。一次两次还好,王源只当他在睹星思人,结果不得了,这连续快一个月了还不消停。发就发了吧,还偶尔给分享到绿洲去了。粉丝只当是王俊凯是在分享生活,毕竟王俊凯可素有“摄影博主”的美称。但王源细思极恐,会不会有粉丝扒出来他和王俊凯异地,王俊凯才会发图片啊!

 

 

之前可没有的,之前他们都是电话联系。王俊凯这只大猫可粘人了,每天都要打电话来“查岗”。名为查岗,实则是在撒娇抱怨怎么王源还不回去北京。每次在电话里听到王俊凯可怜兮兮的语气,王源就想扶额,表演系的人果然最不怕的就是表演,谁床/上凶猛如虎不知疲倦的,怎么这会又在这撒娇卖萌呢。头痛哦,可是能怎么办?源哥宠着呗。每回把王俊凯的猫毛撸顺了后,王源都会赶紧把工作完成好,然后回家撸猫,还别说,他也想他家大猫啦。

 

 

不过很奇怪,最近王俊凯都没怎么打电话了,微信找他也是乖乖巧巧地发个猫咪握爪小动图,然后配上文字“你好好工作,我在家等你回来。”只不过晚上的晚安电话变成了夜空照片。王源甚感安慰,觉得大猫懂事了,但又觉得有些失落。王俊凯是腻了天天打电话了吗?!但这可冤枉了王俊凯了,他最近和朋友聊天,聊到对象忙工作的时候要不要每天打电话,他朋友斩钉截铁地对王俊凯说:“兄弟,听我一句劝,别老是打电话。真的,我就是个惨痛的例子。我女朋友最近去南方出差了,我可想她了,每晚都打电话,刚开始还好,久了女朋友就不高兴了,以为我是借着打电话远程监视她,天地可鉴呐我真的就是想她而已。可她不啊,就觉得我在监视她,然后给我闹别扭,说我不信任她。我百口莫辩啊。没办法我只能偶尔打电话找下她,找一点点存在感夹缝生存。不过我最近发现一个好方法,我每次都会给她拍一些她喜欢的小玩意的照片,她可开心了,还主动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的,等她回来一起去那看看。亲测有效,兄弟信我!”王俊凯听了,觉得可以借鉴,于是便也照做了。

 

 

粉丝们都是福尔摩斯,王俊凯之前偶尔发一下图,粉丝还在开心自家哥哥/儿子终于营业了。但久了久了姆妈们可变身了。“哎好奇怪啊,今天俊凯是飞上海了吧?源儿还在北京,怎么今晚俊凯又发图啦?”“对啊对啊!我发现了,以前发图的日子都是他们没在一起的日子。哇!?家人们大发现!!”“啊啊啊啊我发现了!!所以这是什么?借图盼人归吗?”“哇塞好浪漫!!”“我儿子们太会了呜呜呜呜!”“但凡我学到一点我也不知道solo到现在!”……

 

 

王源看到头头是道的分析贴,第一反应是:“真的吗?真的是王俊凯盼我归吗?”略想还觉得真挺浪漫,而后才反应过来:“啊啊啊啊!!又被扒了!”捂脸。

马上给王俊凯视频“质问”他是不是就是这个意思,还特地给机会粉丝们扒,可一接通就看到屏幕那头的王俊凯笑得一脸猫纹,人畜无害的样子,王源又舍不得怪他,假装的也不行。

 

 

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。宠着呗。早早回家撸猫才是正道!

 

 

 

End



(真就突然的脑洞,最近凯哥老喜欢发夜晚的图,莫非?嘻嘻嘻)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