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世

想你,朝朝暮暮。

一家不能藏二猫


“王俊凯,我想养只猫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为什么!!!猫那么可爱!小小一只抱在手里多好啊!真的是抱在手心里的宝贝了!”


“……”王俊凯默默地掰开王源的双手,然后把自己的头放在他两只手上。


“……你在干嘛?”王源表示很无语。


“一家不能藏二猫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喵~”




“王俊凯,我想养猫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你根本没时间养猫。猫需要陪伴,你觉得你可以安排出时间给猫来?”


“不会啊,猫猫挺高冷的,只要偶尔的逗逗它就好了。而且我听人说,养猫的人都是等着猫来宠幸自己的。”


“……所以你才不会主动找我?”王俊凯幽怨地望着王源。


“什么跟什么?我说的是养猫,什么找你?”王源看着莫名其妙抱怨的王俊凯,表示猜不透处女座的想法。


“……那我以后也可以很高冷,偶尔找你一下好了。总之,家里只能有我,你不能有其他猫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喵~”




“王俊凯,天气要变冷啦!我想养猫。”


“不行。而且养猫跟天气变冷有什么关系。”


“你不知道啊?猫猫可以拿来取暖啊。你想想,天气冷冷地,不用工作的时候窝在沙发上抱着一团毛茸茸暖洋洋的发热体,想想就觉得人生圆满啦!”


“……你抱着我也很暖啊。”


“你又不是猫猫。而且你这么庞然大物的,一点都不可爱。”


“……那我抱着你好了。我比猫更暖,比猫抱着更舒服。而且,我比猫更爱你。”


“哎呀,你和猫没有可比性啊。我就想养猫。”


“我说了不行。我就是猫,你抱着我好了,我可以很可爱,也可以很高冷,更会取暖,重要的是我最爱你。你不可能拥有两只猫。所以你死心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喵~喵喵喵!”




王源第N次养猫计划失败,一家不能藏二猫。


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63)